close

th-1    

Lorna Jane 絕對是澳洲最大的女性運動服飾品牌,請容我這麼說!

自從我第一次在Westfield裏面看到Lorna Jane,我心就想 “回台灣的時候一定要買很多回去!”

繽紛的店門口都會擺放一疊精美的商品宣傳冊,每個月都會主題性的出一本

每一季的風格也隨著季節的變化,時而青春甜美,時而成熟撫魅。

th  

翻閱起來像是在看雜誌,但我都拿來當牆上擺飾。

尤其是小册裡的運動風女孩身材都超級硬,

有時候五十歲的Lorna Jane本人也會出來親自當Model。

Screen Shot 2014-09-02 下午1.49.38  

照片一看就是激勵人心呀!(不看這個我幾乎跑不動!)

 

這就是Lorna Jane Clarkson本人!是不是很佛!

這種身材說五十歲根本太過分了!

Lorna Jane Clarkson就是那些少數幸運的創業者之一。

簡單的介紹一下好了:

Lorna Jane Clarkson是出生在澳洲不里斯本的英格蘭女孩,年輕的時候因為喜歡運動所以在健身房當教練

協助一些人找回完美曲線。

也因為喜歡養生所以在健康食品店當助理。

一直很熱愛健身和養生的她,後來創立自己的品牌,成立公司設計針對女性運動的穿著

三十年後,Lorna Jane在全澳洲擁有133間分店,在美國也有60家分店!

 

一開始雖然很喜歡這個品牌,但是剛到澳洲的我什麼東西都是天價!

一條壽司3.5都算奢侈品啊!

還沒有工作的時候只能常常去逛Mall,看到很喜歡的就買~(哈哈騙你的啦!就拍下來~)

後來工作賺錢了,就開始肆無忌憚的大亂買

店家沒有的尺寸我就上官網買,每次多加10元運費都不眨眼的啊!

也是因為在Cairns每週有兩天可以免費到海邊的公園和大家一起大跳Bokwa Fitness

剛好可以穿Lorna Jane出來秀一下~

現場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姐妹都穿著Lorna Jane!!!

Screen Shot 2014-09-02 下午1.44.21  

是不是很迷人!!!那不是我啦!但膚色差不多~

官網的照片就是讓人一直狂下單的陷阱啊!

她最好穿的是Comfort Sports Bra系列,固定性非常好!

完全不輸Nike、Adidas那些!

知名品牌我也買過,但就沒有那種很貼近心靈的感覺,洗久了肩帶會毛毛的。

 

還有慢跑短褲,很懂女人的線條剪裁,

一穿立馬拉長3公分,妳看!

Screen Shot 2014-09-02 下午2.34.22  Screen Shot 2014-09-02 下午2.33.14  

金色那件穿起來很舒服,我買了黑色

但是去跳Bokwa 的時候看洋妞穿金色也超好看

內裏是很透氣的彈性薄紗內褲,直接和短褲連一起,後面有一個放手機或鑰匙的小口袋。

一般都是放鑰匙,手機就用Phone Holder圈在手臂上。

 

這品牌在網路上好像也有人在做代購,但價錢不便宜

一件短褲官網沒有打折的話最便宜要1500台幣左右,緊身褲也要兩三千台幣。

其實就跟Nike 、Adidas那些差不多

但我覺得Lorna Jane 更好穿,Bra穿久了下圍不會鬆,材質是厚實的。

畢竟是針對女生設計的咩,穿起來特別有被在乎的感覺啦~呵呵!

全球193家店,真的連一件男生的商品都沒有噢!

(要硬買來穿也不反對)

此品牌台灣目前還沒有人代理(是商機!!!)  但是官網購買可以直接配送到台灣

國際運費單筆訂單為$20澳幣,約台幣500多,

如果商品金額超過3000台幣的話,DHL會自動報稅,稅金約10.5~12%

th-2  

 

Lorna Jane 除了運動穿著之外,還有週邊商品可以敗

像是髪束、帽子、襪子、內衣褲、水壺、毛巾、護腕、背包、手套、瑜伽墊等等

還有跑步的時候掛在手臂上放手機的那種叫什麼?(英文叫Phone Holder)

下圖的手套穿起來是超級好看的,健身房裡常看到muscle women穿,很有魄力~

lorna jane  

 

 

我不是經營代購,只是單純分享一下這個在澳洲也很有名但是比較少人瘋的個人必買物

但如果妳對Made in China的東西過敏,就別考慮了。

幾乎全球193家分店的東西都是大陸生產的呢!

要踏入國際,就要先治療過敏,災某~

 

下次來澳洲別只買袋鼠和無尾熊了,要記得還有茱莉蔻和木瓜霜哦!

 

高雄的朋友我可以幫忙帶回去

妳可以先在官網訂購,寄來我家

但我每年只回去一次,哈哈,可能要先留言詢問一下回去的時間和地址,

不然等我帶回去妳火都花起啊!

 

 

 

 

arrow
arrow

    花花 在凱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