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和國中同學去吃了聽說很有名的韓國餐廳「姜虎東678」

沒錯!15歲在台灣從國中畢業後就完全沒有見過面的同學

在國外變得很閒很好約~

難怪大家都要打工度假,一度就是好幾年。

 

現在要說的是Zumbo!

姜虎東678網路上好像也有很多人分享過了

Zumbarons    

要分享Zumbo是因為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而且沒有半個亞洲人!!!為甚麼???

亞洲人不是都還蠻愛排隊的嗎?一到澳洲整個變得很熱愛工作。

 

說到這個馬卡龍

我對馬卡龍的記憶,是小時候奶奶去菜市場的餅乾攤買的

用透明塑膠袋裝好一包包的奶油色糖粉小甜點。

吃起來有稍微塑料袋的儲放味道,小時候很喜歡。

但是長大後,在外面吃的甜點是繽紛幾百倍

也就漸漸的跟菜市場的馬卡龍隔離了。

但是奶奶不知道,她還是覺得小孩喜歡吃,還是一直買

在家裡放久了,後來都是她自己吃掉。

現在都快九十歲了,偶爾還是會買一包回來家裡放著。

 

那天在QVB看到很多老外在Zumbo排隊

(旁邊另外一家甜點舖也有賣馬卡龍,但就沒有人排隊)

我也就想說排排看

看大家都一次買六個,我也一直盯著玻璃櫃裡眾多口味,觀察哪幾個是最多人選的

並且練習每一個口味的名字默念著。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我才看到小盒子上的價錢!

1個$2.5 Aud!!!最少要買2個!長條六個裝的就是$15 Aud

是有點嚇到,但還立馬選擇最小的立方盒,挑了兩個口味

zumbo  

紫色是 Grape Hubba Bubba(葡萄泡泡糖),黃色是 Passionfruit (百香果)

當我把第一個紫色馬卡龍放進我嘴裡的時候,完全沒想到他會消失的這麼快!!!

除了表皮在嘴裡碎化融掉有點感覺之外,中間那層綿綿的泡泡糖奶油根本有跟沒有一樣!

而且不甜,嘴巴裡整個都會是泡泡糖的香氣,超級好吃!!!

讓我立馬又拿起百香果口味的,口卡 口茲!

一樣的口感~味道也一樣在嘴裡蔓延

但是沒有百香果的味道,哈哈!

下次不會選這個了。

 

後來回家古勾了一下 Zumbo,原來很多人在悉尼都吃過

是一個澳洲的義大利人Adriano Zumbo在悉尼開的甜點舖,好像墨爾本也有。

官方網站上看到也有賣其他可愛的小禮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看

Zumbo的價錢我是比較期待有人說

“妳喜歡嗎?我買給妳吃!”

那就真的太Sweet了~

 

好想念奶奶啊!

 

arrow
arrow

    花花 在凱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