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為甚麼要跟團?

第一,因為我不懂英文。(可能有一點點看的懂,但不會說,即使準備好問路的句子提起勇氣攔了人問,也聽不懂那根本不像英文的澳洲口音呀!)

第二,不想煩惱交通,飲食,住宿,門票等。(而且還有隨行服務領隊供您差遣~)

第三,我只想去“必遊”景點拍拍照。(通常老一輩的人都無法走太多路,腳很痠)

第四,我老了。搭旅遊車最舒服。

 

其實跟團真的會比較便宜,畢竟大夥一起攤了車資,訂了團餐,人數多的話酒店也有折扣咩!  

但我這裡要說的不是跟團的好處 謝謝。

其實大部份的旅客都討厭每天一大早起床集合趕行程,遇到景點太他媽遠的一開就是三四小時,只能在車上補眠,

根本沒心思再欣賞沿途的風景,因而錯過了用心感受這個世界的每一刻。

到了景點就只能拍拍照表示到此一遊,那麼大的一個國家公園 導遊就放風一個小時,

所以根本走不到那些幽然靜謐的小徑,

所以也不會知道公園裏還有個湖,

當然更體會不到湖邊的當地人們躺在大片綠茵草地上曬太陽的慵懶閒情了;

像雪梨奧林匹克運動公園起碼就有一個村莊那麼大,放風一個小時除了拍拍那五個圈圈連在一起的標識外,再上個廁所就差不多要上車了。

有時候看著這些跟團來旅遊的大爺大媽們,搭了一整晚的夜航班 凌晨降落後就馬上走行程,

有些更誇張的還一下飛機就馬上拉到碼頭上游船出海行程,看他們暈車暈船的吐翻了實在很心疼,心想絕對不會讓自己的爸媽這樣折騰的,太辛苦了!

 

所以呢!如果我們在旅遊當地有個朋友在,不是很好嗎?

當然我們也不是厲害到世界幾百個國家都能有朋友在啦,

那個當初跟你信誓旦旦說 “要是你來美國一定要找我噢!” 的那個人也可能只是客套話,妳要是真的去找他,他怎麼可能請假14天陪你到處去玩那些他可能已經看的超膩的芭樂景點呢?他又不是導遊!

 

重點在這!

來!花花小妹我可以。就把小妹我當成是您在雪梨的好朋友吧!

如果您在意的是旅遊品質,想回歸到旅遊最原始的本質上,睡到自然醒,輕鬆的逛街一整天,悠閒的下午茶,

甚至駐足凝視美麗的維多利亞風格建築多久都沒人會拉你要集合。

我可以是您的私人導遊

往返機場接送,陪著您到任何您想去的景點,逛街,

或者帶著您體驗當地交通工具像是火車,游船,巴士等等,

走在路上看見好吃的人氣餐廳隨時都可以進去,不用怕菜單看不懂,因為我會協助您翻譯;

可以根據天氣狀況隨時更改行程,不用明明下著大豪雨還硬要出門走行程,

多半天雨路滑所發生的意外生命危險都是這樣造成的,就只為了履行和旅行社簽訂的行前合約,實在太冒險啊!

尤其是現在出來玩的老年人,多半都是孝順的子女們在經濟許可之下幫爸媽報名行程,好讓辛苦一輩子的爸媽能在退休之後出去看看世界,

但如果因為這一片孝心而誤把父母親置於危險卻又無奈無法改變的環境之中,豈不惘然!

 

花花小妹只會做一些簡單的城市簡介,不會長篇大論的提及深海鮫鯊或者澳洲精湛的萃取工藝就為了賣妳幾瓶魚油,

雖然這東西真的不錯我自己也有在吃,回台灣的時候也會帶幾瓶回去,但是,這在澳洲的連鎖超市買其實不貴,

有時候遇到半價促銷也就四五百台幣的事,但要是跟了購物團就可能會進購物點買了一瓶六千多的魚油!

我站在遊客的立場想,站在子女的立場想,站在老邁爺媽們的立場想了又想,實在不忍心讓沒工作吃著退休金的爺媽們花這不成比例的錢吶!

 

那麼,又來了一個重點啦!

我掙什麼呢?

坦白說就是分享玩樂,還有一些來自客官您的微薄小費啦~

您跟團來還是要付小費的吧!

要床頭小費,行李小費,司機小費,領隊小費和導遊小費,進了購物站買不夠還要推自費,

這一大把算下來您也知道不少,而我是您的私人導遊,您只要給我導遊小費就行啦!

試營運期間小費標準就按每人每日10澳幣,OK?

 

如果看到這裡您已深表認同,那麼,就請接著看花花提供的雪梨行程吧!

當然行程只是大概一下,如果您有任何想要更動或特別想去的景點,都可以來信討論細節噢!

 

這是花花的信箱:happyangel8155@gmail.com

來信請闡述您的旅程需求還有相關疑問,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花花 在凱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