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白的,看標題就知道這篇要說的是什麼。

沒錯!就是我英文不好啊,可是我又不想跟團浩浩蕩蕩的一群人跟著領隊走馬看花,一下飛機就要開始跑行程,暈機完還要暈車暈船,實在好苦啊!

我能不能自己買了機票就走呢?到了目的地誰來接我呀?我不想老是走旅遊團觀光景點,那還有其他的地方嗎?我要住哪裏呢?餐廳不會點餐怎麼辦呀?其實這些之前文章都有說過了,答案只有一個,就是!!!

找私人導遊呀!

花花是我,我是花花!花花原本住在凱恩斯,後來春心蕩漾被牽去雪梨,後來又牽去墨爾本,最後還是覺悟了回到故鄉凱恩斯。畢竟我們鄉下人習慣鄉土風情,在大城市裏既走不了時尚也無法裝忙,只好款款誒又回到凱恩斯媽媽的懷抱。

好了廢話結束。

凱恩斯(Cairns)是澳洲大堡礁的入口城市,最適合旅遊的季節是四~六月。其實很少華人會選擇搭這麼長途的飛機來這個無名小鎮度假,通常去個巴里島長灘島關島都不用這麼久。但是!如果你已經去過那些一般凡人都去過的知名島嶼,也去過那些繁華喧鬧的有名城市了,那倒是可以鑽研一下凱恩斯這個小地方,很多歐美知名人士或是澳洲本地其他城市的人,如果想要逃避現實脫離凡間的話,都會躲到這裡。噢對!度蜜月也很適合,附近很多小島可以去,遠一點的還有聖靈群島,白色星期天島,白日夢島,光是聽到這些島的名稱就夠浪漫的啦!再說下去就會脫離主題,看看圖片腦補一下先吧!

傳說中像牛奶一樣絲滑的白色細沙,不輸馬爾地夫哦~去馬爾地夫也要十幾萬,這裡麵哦~

會繼續看下去的就是有興趣,現在可以開另一個視窗搜尋國泰航空看機票了解一下價錢,台灣出發經香港轉機到凱恩斯,含轉機時間差不多15小時(有嚇到的可以先離開)。沒嚇到的繼續看下去。

第一點,就是你最在意的費用問題:私人導遊不會很貴嗎?需要支付那些費用呢?

答案是:不會。(也許別人會啦)因為花花不是為了賺錢,只是想幫助一些真心想要自己出國度假的朋友,就像帶著自己的家人朋友到處去玩一樣,你所有的花費都是花在自己的行程上,包括車資油資,出海船票,景點門票,餐點費用,住宿,其實每一分錢都是花在您自己的行程上的,花花只是在旁邊協助你點餐訂票,開車載著你到處去玩,這樣而已。如果想要自己體驗搭公車也可以啦,花花會教你怎麼搭。如果景點車程單程為一個小時以上的,花花收取澳幣100元司機費用/一天;單程一個小時以內的,收取50元澳幣/一天;單程15分鐘以內免費。如果您人多的話分攤下來就會很划算。不過凱恩斯這裡景點很少超過一小時的哈哈哈!還是有啦!名人最愛的道格拉斯港啦(Port Douglas),天空之城(Paronella Park),戴恩樹雨林(Daintree),還有一些其他不知名的當地私房景點,花花很樂意帶您遊玩噢!如果覺得素昧平生,沒付錢很不好意思玩下去的,可以適當的給一些小費啦,一點小心意,花花會收嘀

第二點,我們現在還在滑手機,怎麼知道當地有什麼好玩的呢?行程怎麼安排呀?

答案是:沒有行程表。花花只會提供當地景點簡介,包括上山的,下海的,市區的,往上飛的,往下跳的,好買的,好吃的等等,您自己選擇您有興趣從事的活動,花花再視情況視天氣來做安排,基本上在您出發前會給您一份按照您所選擇的活動所排擬出來的草稿,如果您抵達後想改變或取消,隨時都可以!畢竟有些人來到這裡看到一堆一堆的比基尼肉體攤在草地上海灘上悠哉的曬肉乾,就會度假魂上身,立刻拿出墨鏡帶上,微笑掛上,一起在草地上坐著吹風,哪裏都不想去啦~~這種氣氛是很容易傳染的,睡到自然醒,每天沒行程,就是最棒的度假模式。

第三點,先自己找旅行社訂機票,或上航空公司網站訂也行。花花不插手機票噢!

第四點,善意提醒:我們之間沒有任何契約,所以出發前務必自行購買旅遊平安險意外險之類的保險噢!

還有什麼問題歡迎自己先估狗一下,真的連古狗都不知道的,我怎麼會知道呢,再來信詢問我吧!

E-mail: happyangel8155@gmail.com

 

再腦補一下凱恩斯先~非常歡迎帶著爸爸媽媽長輩一起來吹風散步噢!

左邊是人工泳池,右邊是大海。

 

 

 

arrow
arrow

    花花 在凱恩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